close

雖然時間已經過了,可是我還是想發一篇文!!(堅持

這次的漫博啊~我本來打算是要一個人去的,但為了考慮相互幫忙(我說提東西)我還是答應同學的邀請一起去。

結果啊,我想逛的攤位有好多個,可是和他們一起去後只有逛到一點點ˋˊ

都在同個攤位一直繞圈圈繞圈圈繞圈圈圈圈圈,

去了又去又回去

同學們------"啊,我還想去逛一次,我總覺得有什麼東西沒買!!""你看你看,那裏有新的抱枕上架了我們去搶!!!""我好累喔~~腳痠死了,我們去吃東西吧!"

我------"我還沒有去到群X社耶!!""你都買那麼多了還要買啊(而且我還幫你提!!)""不~我還不餓啦(哀怨)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鬧夠了沒阿!!!

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(無限哀怨....

所以,我決定了。

不管書展還漫博,隻身前去才是我的風格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萌化❤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